< WS仙界傳貳遊戲日誌3 >

在趙公明森林迷路了要一年...你知道我到今天才成功找到華麗趙公明之山百合的所在地(有一半是真的|||)

趙公明還蠻強的嘛...
之前我刻意在封神台逗留許久,又在森林中迷路了一年
等級都升到LV30了還能一擊被打掉1/3的HP
戰鬥過程盯著這朵山百合搭配這引人發笑的音樂不禁想噗哧一笑

打完趙公明接著就是要去牧野打十天君了(<=目前在這裡)
打完十天君就可以到桃源鄉了=>老˙子˙大人~~!!!!!!
但...自從確認模擬器沒辦法使出密技讓老子加入夥伴後便對WS2的攻略動力下滑了8成..............|||
啊啊~我也好想看老子使出最強絕招"睡覺翻身"(寝返り)啊啊啊~~(有沒有這麼爆笑的招示名啊(笑死))

之前也有同時在攻略WS版,但因不明原因一進入地下水道(?)螢幕就變一片白,害我要重頭玩起,只好先擱置在一旁... (都攻略到1/5了說... orz)



你不曉得我在趙公明森林迷路了多久..........

看到這朵山百合和令人發笑的音樂...不知不覺就裁了很多張


好傳神 XDDDDDDD


趙公明還蠻強的...
一擊就打主角群1/3的HP了


小申~!!!!!!!(再次衝上去灑花)


小兄弟你太猴急了~


真的夠少了...


開打了 (是事件過場)


小申沒辦法成為夥伴哪...(嘆)


對手宣言


太乙解釋雷公鞭為何會回到小申手上


這張王天君比漫畫中還要邪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