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blog除了有註明"來店禮"的連結外,不論圖文照片,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轉載事項指未經本人允諾將圖或文章逕自貼入部落格相簿(含網誌)、家族貼圖區、論壇等各種形式的聊天或討論板(區)之類的公開網絡場所,謝謝合作。


迴響小撇步: 如需"中間空一行"時請"刻意中間空兩行",系統才會顯示"中間空一行"的效果 (這似乎是此樣板的獨門暗器... 囧|||) (下有範例)
舉例:
_____________________
輸入=>
(1 我是範例文章
(空行)
(2 我是範例文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
=>系統會顯示
(1 我是範例文章
(2 我是範例文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
輸入=>
(1 我是範例文章
(空行)
(空行)
(2 我是範例文章
_____________________
=>系統會顯示
(1 我是範例文章
(空行)
(2 我是範例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