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會不會嚇到人,但我也不過是突然想發神經咆哮一下罷了...


藤崎竜並沒有跟最遊記作者峰倉かず

や結婚----!!!!!!!


我拜託在場諸位大德們如再有目睹謠言時請協助癖謠讓謠言止於智者,別再放縱這種等級低廉如N年前謠傳井上雄彥早已出車禍死亡的無腦小道消息再這樣無止盡地以訛傳訛下去了
證據在於這傳聞不僅無憑無據(沒圖沒真相!連出處都無可考!),還很詭譎的永遠只會在中文語系的ACG界廣為流傳,反倒是日本那方尋遍wiki漫畫家詳介,google,yahoo搜尋卻完全沒消沒息連個蛛絲馬跡都沒有,試問這樣合理嗎!?
若藤崎魔王得知自己早在神不知鬼不覺間被中文語系的ACG界莫名其妙定下終生大事不知作何感想?(苦笑)

老實說,每次四處閒逛時看到類似這種被傳得樂此不疲的惑眾妖言還被fans們你一句我一句聊得相談甚歡好不快樂,我都會很想翻桌後引爆瓦斯 ||||||
OH MY GOD,不要人家說什麼你就信,有點明辨是非的判斷能力好不好......判斷不出來時也不要馬上附和或急於奔走相告啊...很多亂七八糟的謠言就都嘛這樣蔓延開來的...真是.............(抱歉我口氣有點激動但我實在隱忍很久了...請讓我發洩一下)


2008/3/30 追加:
峰倉かずや已於2008年3月23日於個人BLOG宣布與陪伴自己16年的高中同學兼男友結成連理,因此請別再亂傳人家跟藤崎龍結婚的鬼八卦囉,降是很不禮貌的 = =+
還有!!!藤崎龍並不是"那位高中同學"好嗎!!!!!居然還有人二次造謠!!!!天哪!!!!我要吐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