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神完全版的孩子們全都回家了,說說心得吧~~

這次閱讀把玩用的第1+2卷是三刷
比較了第一卷的名場面海報,三刷的似乎比一刷的顏色較為偏向紅色一些些
非常細微的色差啦,不仔細比較看不太出來,不算是明顯差異

還有第一卷p.18第四格
在一刷中誤植的"大上老君"在三刷中已更正為"太上老君"了

而之前我提過的關於第四卷彩頁有印刷晃動的問題
我檢查了這次買到的一刷(之前買到的是二刷),一刷的同一頁並沒有這項印刷疏失
果然是我衰... = ="

完全版第11卷
欸~~~~~~~~~~~~~~
左上方的那個是貨真價實的"太極圖"啊啊啊啊!!!!!!!!
之前翻遍了漫畫找不到"太極圖"的全圖,如今卻出現在普賢旁邊(驚)
聽說有fans認真到去研究普賢的手相...
仔細一看,普賢是"斷掌"啊!?(爆)

名場面海報是十天君一覽圖,使用了黑紅配色
看了海報才赫然發現...比趙天君更沒有印象的是...白天君啊... Σ(  ̄□ ̄|||)
何只對出場沒有印象,連名字,造型都完全忘了他的存在...
我現在才發覺十天君有這號人物...|||
也完全沒注意到他是跟秦天君一起被雲霄三姊妹的究極黃河陣給封神的(汗)
太過不起眼,連投票項目上也自動被省略了!?(汗)

王天君剛登場時居然叫聞仲為"さすがは聞ちゃん".............
東立中文版把這句翻成"不愧是仲哥"...........
當時看到"仲哥"時我有種發冷顫的感覺 = ="
我以為東立又在自high的翻譯了,原來是日文的稱謂也"怪怪的"啊(抖)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王天君要叫聞仲為"聞ちゃん" (  ̄□ ̄|||)

完全版第12卷
不愧是花了藤崎魔王最久時間繪製的封面彩稿啊...
那個複雜的銀飾看就知道有多費力...
裡封面的草稿,如傳說中的完˙全˙看˙不˙清˙楚(核爆)
果真是黑到家了... ^^;;;
除了壁虎與蜘蛛,還有人說這張王天君封面像是"使出渾身解數必死指揮的樂隊指揮家" XDDDD
這姿勢真的很像啊哈哈哈哈哈~~~ XDDDDDDDDD

口繪是水墨畫式的元始天尊和通天教主
哇啊...如傳聞中的(?),果然很棒啊...
不由得也想看看老子加進去的樣子呢...
這樣ボケ三人組,喔不,是三大仙人就到齊了啊
...另外藤崎魔王到底有幾個印章了呢?

韋護向太公望要跟哪吒會合攻敵的報酬,普賢說你不覺得不計代價付出是很偉大的情操時,太公望吐嘈的是"おぬしとは違うっつーの"
東立中文版卻翻成"那是因為你的觀念不正確啦!"
請問這句話哪裡有批判到"觀念不正確啦",不就只是強調"他跟你不一樣啦"的意思而已嗎? = ="
東立又在自high翻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