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2h住民說龜井凌晨四點才更新小遊戲等PUTITAKITYU區...
為什麼是四點(相當於台灣時間凌晨3點)呢... XD
法國對西班牙的球賽是三點開始,早點更新不是才有閒暇看嗎?
巴西跟迦納不是也踢到凌晨一點多而已嗎?(相當於日本時間凌晨兩點多)
中間兩個小時龜井在幹嘛!? XDDDDD


這次公式網站更新了武吉與四不對藤崎魔王與プラちゃん的突擊Q
看畫集紀念的突擊Q擺在中央...看來這是最後一回的訪談吧... T^T
也許是因為最後了,這次的訪談內容還真不是普通的多...(啊呀,如果能收錄成文字資料該有多好...譬如封神大全2啊(掬淚))
訪談內容相當豐富,問題也都問得很深入,有一些我已經看得很吃力了... ^^;;;
藤崎魔王的icon也多了驚訝的表情圖示 XD 旁邊的プラちゃん好可愛.....................若是食玩是出プラちゃん我才有比較有想買的興趣(死)

四不問起製作初畫集的感想似乎是因為藤崎魔王覺得拉頁太麻煩,不喜歡硬殼,不希望價格太昂貴...總之凡事以藤崎魔王的興趣優先就是,才變成了現在的這個樣子...
啥米~~~~~~~我淚啊~~~~~~~~~~~~~~~~ _| ̄|・:∴Σ   -=≡(丌□丌)
嗚嗚嗚嗚,所以說一切的罪魁禍首(?)不是別人,就是藤崎魔王你嗎!!!!!!
我對沒有拉頁跟摺痕依舊有很大的怨念........... ㄏ(〒︿〒)ㄏ
另外一個怨念點=> "封面"
藤崎魔王則說當初也考慮了相當多想法,但總之呢最後就是變成現在的白底...
嗯...............................
嗯.............................................
嗯......都看到藤崎魔王最後的那個"(苦笑)"了,我能說什麼呢............... orz

接下來提到了封面下的背景夾層(?),因為我還沒拿到畫集暫且略過...

說起將近一年下來的完全版18卷的工作,藤崎魔王的口氣則變得相當興奮及滿足 ^^
咳,我不介意你接下來再繼續出愛藏版或文庫版...總之只要有新彩稿的話..........(大核爆)



這句是重點...
唔...我很了解...所以我才會採取怨念電波的發送模式啊............. orzzzzzzzz
看下來藤崎魔王一直回答"なんとなく、なんとなく"的,真是個完全99%感性˙直覺行事的雙魚座哪... (嗯...我碰過的雙魚沒一個是屬於感性的說 ^^;;;)

最後又照了藤崎魔王的幾張草稿...
...........藤崎魔王的所有草稿我都想看...........出個草稿集我也會想買............................


PUTITAKITYU的公式網更新了小遊戲,桌布,讀者感言,廣告
小遊戲是プラ的神經衰弱...
...........居然是神經衰落!!!!!!!!! (咦?這種遊戲的中文名叫什麼?)
我的記憶力超爛!!!!! 圖像記憶力更是一絕的爛!!!!!!!! (我連漫畫都要看好幾遍才會記得,所以租漫畫有夠划不來的 orz)
要是我不作弊,我可能玩50次都玩不到破關...........
後來即使作弊了,仍然因為直覺力太差屢屢槓龜... orzzzzz
作弊了的第四次還第五次總算才成功破關........... 囧囧囧囧囧
獎賞是12張未收錄稿,分別是一張短篇集的預告頁,兩張PSYCHO+的扉頁,一張完全版女媧的草稿,一張的油畫照片,一張異說封神的漫畫彩頁,兩張封神連載前的預告稿,四張遊戲設定的草稿
廣告則是預告了刊載於V jump遊戲情報...我沒什麼興趣,沒有想法


老實說...比起遊戲食玩或新連載...
...我還是不想離開封神的世界
我這種想法太任性了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