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驚覺公式網有預告今晚要更新... Σ(  ̄□ ̄|||)

11點多了進去公式網
欸!?怎麼是太公望跟妲己的TOP呢!?
我沒有看錯,背景還是崑崙山!!!
讚!!! 之前好像沒有存到這組圖,按下Print Screen之後確保存圖完畢
懷著興奮的心情想"難道真變成了隨機顯示的TOP頁了嗎!?"
試著按了下F5,TOP頁果然變換了...喔喔喔喔真的變成隨機顯示了呢!!!!
之前我就想過這樣了呢~!!!! 網頁管理者能改成醬真是太好了~!!!!!!! \(^O^)/

於是理所當然,拚命的..........(F5戰爭開始)
"我要小申和老子的TOP頁啊啊啊啊!!!!!!!!!!!!!!" (鬥志撼動空氣,開啟圓,觸動發!!!!!)
......我一直都覺得我運氣夠背在這裡也是一樣...(汗)
按了要30次,不斷出現敦煌壁畫巨大貴公子二兄貴怒視宇宙

爆氣劇場
,偶爾出現雞蛋國與豆沙包島的寫真照細腰對決門神兩尊...


很好,就只剩下另一組"無差別格鬥之大雜匯"同樣還沒出現過......


"怎麼一直按不到戲水鴛鴦


弟喧嘩啦啦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


(。>□)火火炎炎


炎炎炎炎炎炎炎炎 "


約30次F5之後,總算才輪到我滿意的小申+老子首頁...我才得以停火... orzzzzzzzz

什麼叫運氣背,這就是運氣背!!!! 囧囧囧囧囧囧




變為隨機網頁後的好幾十分鐘,網頁內容都沒有更新
2ch住民還笑說龜井是不是在看足球 XDDDDDDDD
事後證明"非常有可能!!!!!!!!" XDDDDDDDDDDD

不過現在我太累了...感想明天再寫...(ZZZ去........... 啊,能重溫小申+老子的TOP太美妙了~~(心心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