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哈哈哈!!!!!! 我怎麼可能會忘了今天是花痴日屆滿兩週年紀念日呢!!!!!!!!!!
啊呀呀,奇蹟般的祭典轉眼一晃就過了兩年,歲月如梭真不是蓋的(歪頭)
現在我對這兩隻的愛還是一樣高燒不退的喔,要說入魔到什麼程度呢? 大概是『如果哪天出了那價錢令人眼珠激凸的搶錢珍品複製原畫,我也會不小心給它點下去購買鍵的喔フフフフフ... +(-____,- )』

(所以下面是白爛到極點的花痴時間)

相對於完全版14卷小申威風凜凜,意氣風發的瀟灑魅力>////< 13卷老子則是不論神情姿態都是一派嫵媚色氣逼人......害我鼻血噴了兩年至今仍舊持續猛噴不絕(喂)
我不信!!!!!! 這怎麼可能是無意識中畫出來的!!!!!!!! 這一切肯定是有犯罪預謀且經過精心策劃與縝密設計過的對吧!!!!!!!魔王給我從實招來!!!!!!!!(踢飛) 我一直懷疑魔王就是因為畫了13卷的唯美胸線畫上癮後造就現在畫夏野不大放送傲人胸肌就渾身不自在(大爆x9999)

又其實...雖然從以前就喜歡老子,但從沒想過N年後的現在竟進化衍生至視之為珍饈佳餚百吃不厭(喂)的狀態... (懺悔自白ing? OTZ)
追根究底仔細回想起來,我絕對就是被完全版十三卷那碧髮尤物柔順飄逸的髮絲與惺忪半掩的瑩澈美眸與鮮嫩欲滴的嬌唇與白皙纖長的細頸與誘死人不償命的鎖骨與白裡透紅的唯美胸線與穠纖合度的小蠻腰與仙氣縈繞著撩人神情的曼妙姿態幻化融揉成破表無限衝破銀河系邊緣的色氣∞割增給徹底媚惑俘擄到了 (請盡情斃了我吧)
好樣的藤崎魔王...您一定是故意的吧故意的吧故意的吧故意的吧故意的吧絕對絕對絕對絕對絕對是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故意的絕對絕對絕對(反覆滾地貌)
小的心甘情願栽在您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