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什麼日子!!!!!!!!!!!!!!
對!!!!!!!!!今天!!!!!!!!!!!!!!!!
我老早就在數饅頭了!!!!!! 就是今天!!!!!!!!!!!!!!
讓我放射出幾萬筆愛的輻射線的這一天!!!!!!!!!!!!!
終於滿一週年啦啊啊啊啊------(大放鞭炮跳著不知名的舞) => 為啥?

歷史上的今天!!!!!!!!!!!!!
鮮明燦爛的花痴日(!?)歷歷在目仿若昨日啊~~~~~~~~
我永遠忘不了那天抱著"啊啊大概是禁城組上陣吧"的預設心理下,在2ch上瞥見模糊疑似千年寢太郎形體捏他圖的那瞬間0.0000001秒中內心萬馬奔騰的激情與震撼!!!!!!!!!!!
數以千萬計的驚嘆號在相對論的驅動下霎時佔滿了我的腦袋好似震耳欲聾,渾身酥麻的暢快感下要我喊出"藤崎魔王我們結婚吧!!!" 也能毫不猶豫放口大喊的程度
無視於當下因冰冷低溫而顫慄的身子,鼓譟的內心暢飲著無限痛快,幾乎發癲到逢人就抱的瘋勁
一年後的今天我仍對這兩隻的愛毫無退燒,反而還因為鴨子同人本的加溫而燃燒到十年來的最高點...(破表了破表了!!!)

藤崎魔王感謝感謝你....................... (愛心小花圍繞飛散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