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日網拍上出現了難得的ZAK本本全套拍賣場
向來就非常喜歡ZAK的圖,無論畫風,搞笑,分鏡,神韻,提供靈感激發等各方面都相當合胃口,尤其他筆下的老子更是絕品中的絕品啊!(0.000001秒即被攻陷)
然而..........他的BL+H度之高也往往令我望之卻步 orz
明明價錢低廉得誘人,但看到其中兩三本未免太過言情浪漫你儂我儂打得火熱(?)的封面則不禁讓我陷入再三思量||| 撇開激情的內頁可以自行略過不說,叫我把那麼耽美的封面扛回家放書櫃我還真下不了手(汗)
儘管他的畫技是多麼精湛熟練,短篇是多麼風趣橫生,角色表情是多麼生動富含靈性,他的老子所呈現出帶點憂鬱氣息的溫馴淡泊超脫飄逸眼神是多麼多麼多麼的可口美味令人垂涎三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被拖走)



我我我終究無法說服自己掏腰包買下那些涵蓋了大部分的露骨楊太纏綿場面.................................................. 囧r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買? 不買? 買? 不買? 買? 不買? 買? 不買? 買? 不買? 買? 不買? 買? 不買? 買? 不買? 買? 不買? 買? 不買? 乾脆來摘花瓣吧.......





內心經兩端拔河拉扯煎熬掙扎了要一星期,
最後還是抿嘴含淚忍痛決定..................不˙敗˙了.....................



唉唉...每次都這樣(嘆),唯一的好處就是省下很多錢吧 orzzzzzzzzzzzzz


(可是,一下定決心後看到其他沒腐的一般圖又好想買啊啊啊真是受不了(猛烈撞牆ing))




あの...未來同人本有沒有拆頁服務,請算我便宜點,我只想花錢買含腐以外的其他頁數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