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這類究極二擇一的角色好感度排行遊戲,大概也只有封神我能有足夠的愛燃燒做完這一次動輒要反覆300回以上磨鍊耐心毅力及考驗人名記憶力的終極排行榜測驗 (附帶一提,我做了381回)

封神ソート

【測驗選項說明】
從兩個角色中選出一個自己比較喜歡的,點選它
兩個角色都喜歡時,點選上方的引き分け (平手,平分秋色)
兩個角色都不喜歡或都不認識時,點選下方的どうでもいい (哪個都好,選哪個都無所謂)

透過層層關卡抽絲剝繭的詳細比對最後系統資料顯示達到100%時將會逐一排列出你對各角色的好感順位

(下面是我玩出的測驗結果)


小申跟老子並列第一真令我心花怒放! *・゚・*:.。..。.:*・゚\(´∀`)/゚・*:.。. .。:*・゜゚・*
(一大堆同名排行,是因為我選了一堆"平分秋色"嗎)
更精確點來講,我的認知中楊戩的好感度應與聞仲˙普賢˙伏羲平行,但誤差也僅差兩順位而已,其準確度已經相當令人驚艷了(笑)
惟獨匪夷所思的是為啥呂望(立体映像)有雙重分身,第57名還有空白格,莫非那位被鬼隱疑似阿飄的會是被遺漏掉的通天!?

強力推薦自認對封神有愛的來挑戰 = =+


(後日追加)
之後又做了共370回的第三次,列出前五十名結果如下


我很有自信前四名絕對屹立不搖不動如山 = =+++++
而四名之後果然又大風吹了(笑)
明明我心中楊戩˙普賢˙聞仲是平行順位的,但為何老是排列不成功!?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