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神演義のキャラクターをどう呼んでいるか答えて下さい
(請寫下你如何稱呼封神演義的角色)
・長いです (很長)

太公望→太公望,望仔,軍師,某家庭害蟲,小強軍師
四不象→四不
妲己→妲己,妲己娘娘,妲己女王

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貓朔傳來的問卷! XD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幾個有關畫畫的題目,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六個人,
還要到這六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二)這六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六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是不得回傳。

=============================

Lascalis 的問題:
0.你有個人作品的網頁嗎? 可以附網址給大家欣賞一下乎

http://ilev.hp.infoseek.co.jp/


1. 你畫畫的起點是什麼?
跟隨某人的步伐 => 小叮噹


2. 你有愛用什麼工具做畫嗎? 好用嗎?
SAI 線稿 + Painter上色 + Photoshop調整
嗯,好用(喂)

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這次pixnet的大改版令用戶們怨聲載道,由於諸多系統版面BUG瘋狂掃境幾乎無人倖免於難,抱怨聲此起彼落
敝人的BLOG也有一些錯誤,尚屬輕微的單篇人氣消失(以前嫌它礙眼很想把它弄掉,但現在突然沒了卻又覺得不習慣了^^;)跟"繼續閱讀"被強制變更為純文字兩點外,主要問題則在於迴響的文章中其迴響內容及側欄全體的文字會被強迫改成為醜爆了的斜體字顯示
修改CSS也沒效...版面不理我... orz
因此在pixnet整修完畢前,還請各位客倌忍耐點無視它的窘態 = =|||

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對於這類究極二擇一的角色好感度排行遊戲,大概也只有封神我能有足夠的愛燃燒做完這一次動輒要反覆300回以上磨鍊耐心毅力及考驗人名記憶力的終極排行榜測驗 (附帶一提,我做了381回)

封神ソート

【測驗選項說明】
從兩個角色中選出一個自己比較喜歡的,點選它
兩個角色都喜歡時,點選上方的引き分け (平手,平分秋色)
兩個角色都不喜歡或都不認識時,點選下方的どうでもいい (哪個都好,選哪個都無所謂)

透過層層關卡抽絲剝繭的詳細比對最後系統資料顯示達到100%時將會逐一排列出你對各角色的好感順位

(下面是我玩出的測驗結果)

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前陣子日網拍上出現了難得的ZAK本本全套拍賣場
向來就非常喜歡ZAK的圖,無論畫風,搞笑,分鏡,神韻,提供靈感激發等各方面都相當合胃口,尤其他筆下的老子更是絕品中的絕品啊!(0.000001秒即被攻陷)
然而..........他的BL+H度之高也往往令我望之卻步 orz

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敝人用來過濾outlook廣告mail的垃圾信清潔員軟體POPFile之某日截圖一角...

中間那位仁兄信件內容實在太令我受寵若驚(?)了(噴噴噴噴噴!!!!!)

不愧是始祖,果然貼切果然貼切 (點頭如搗蒜)

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去光南買文具用品後,順道前往漫○小子(台北車站)看看有何新書上架
殊不知 一踏進門口的瞬間一道耀眼的光芒照射下來...!!!!!!
這!!!!! 這不是封神完全版現貨嗎!!!!!!!!
沒想到都出版完畢兩年了還三生有幸(?)得以再次享受封神完全版現貨在店內閃耀光芒的暢勁!!!!!(謎)
我看到時櫃上的集數還蠻齊全的~有2,3,4,5,6,7,8,9,10,11,12,15,16,17卷的現貨,一本定價392(?)元,會員價333元
如果有想收還沒收又懶得訂書的朋友,快趁這千載難逢的機會下敗吧!

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魔王可能也有在觀賞code geass的嫌疑逐日漸深(噴噴噴)

瞧那屍鬼單行本第一卷封面

夏野這驚心動魄出神入化黯然消魂彷彿某妖佞手指王附身降臨的正字

標記扭腰POSE
,若不是拜某變態扭腰魔為師常人哪能扭出這


番入木三分的精髓來!!!


還有夏野,以後我要叫你鋼管男,抗議無用!(喂)

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封神完全版Q&A 第4回 「要如何購買封神完全版或畫集? 」

目前封神完全版(2008年6月止) 並未出版中文翻譯版本,故本文為針對購買日文原版的管道作一整合介紹
入手日文書籍的方式,不外乎透過五種主要途徑,依序為前往日本購買、前往有現貨的書店購買、網路拍賣、日本網路書店、透過書店訂書服務
茲就上列各種方式於下逐一詳述

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pixiv上看到近來熱門人氣tag中有一項"雑誌表紙ジェネレータ ",興致被勾起後也去找了官網來玩玩
沒想到愈玩愈上癮,儘管自己的圖是多麼的不堪入目,但彷彿就是有股魔力促使自己不斷被好奇心推促嘗試放上各種圖去一探究竟套裝後的模樣(笑) 反正目的只是趣味性,各位就請對呈現出的合襯度睜隻眼閉隻眼吧XDDDDDD

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封神演義キャラからのラブレター
(來自封神演義角色的情書)


笑點太強勁。(抱肚)

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居然這個月BLOG僅有一篇文...喔不,其實敝人自己也很訝異的(死)


日前,於現今最具規模的日文封神同人站搜尋引擎 Houshin-Bitte! 神不知鬼不覺間重新開放新站登錄了,真是令人受寵若驚!
原先早已半放棄地做好哪天點入首頁時即閉站二字映入眼簾的心理準備,想不到多虧網友們蜂擁而至的mail信件熱情支持,讓想必是走到了網站經營之三年之癢的站長感動得頓時醒悟終究放下屠刀立地成佛決定重新啟程再次邁開步伐。(整個就是八卦調)
能成功讓站長回心轉意,支持者的熱血呼喚功不可沒,果然鼓勵的聲音對網站經營者來說永遠都是無法替代的精神食糧呢(笑)

hou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